彪子你要对象不要

一生爱好是狗血,我是糊咖我怕谁

传说中的崇太太



北崇实业的新任总裁崇应彪是朝歌有名的青年才俊。小崇总出身好样貌好个人能力强,唯一的缺点可能是脾气不太好。但是这位脾气不太好的总裁竟然英年早婚,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大大的钻戒,且十分喜欢不经意间秀一把。谈判时要时不时用左手整理精心做过造型的头发;审阅文件时要用左手撑着下巴给下属看那亮闪闪的大钻石;和人打招呼都必定要用左手——他明明是个右撇子的。对此总裁的大学同学、挚友兼死敌西岐集团总裁姬发说:谁做人做成他那个见样子,好像这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结了婚似的。小崇总不但喜欢秀钻戒,还喜欢秀婚姻,采访也秀,和身边人聊天也要秀,他似乎总有一种能神不知鬼不觉地将自己的另一半插入对话的能力,嗯,可能也不算很神不知鬼不觉。

比如助理说今天天气不错崇总不如团建提前安排?他说是啊我太太今天出差好不容易回家我要回去陪不参加了。
又比如记者说崇总今天这身造型很精致啊,有没有什么时尚tip分享一下,他皱着眉毛说可是我太太喜欢我穿白色呢。
虽然看起来像是沉浸在幸福的婚姻中并时刻忍不住炫耀,但我们的小崇总却把太太保护得很好,别说是公司内部的活动了,就连重要的宴会、应酬也从不带人出门。名利场中竟然没有人见过这位让海王脸小崇总迷得死去活来的崇太太。久而久之不免叫人怀疑这位在小崇总口中完美无缺美丽无双又待他超级温柔体贴的崇太太真的存在吗?也不能怪大家多心,毕竟小崇总的精神状态实在是太美丽了,属于前一秒冷着脸天凉王破下一秒就抱着手机嘿嘿傻笑并亲一亲大钻戒的程度。
姬发又有话要说:呵呵见人就是矫情罢了!

外界对这位传说中的崇太太越来越好奇了,小崇总这个出身娶的必定也是名门望族,全联邦配得上的世家大族就这么几个,不信找不出他的隐婚对象,于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寻找传说中的崇太太活动开展,只是很不幸小崇总把他的太太保护得太好了,愣是没人找到这位传说中的崇太太。那不如从小崇总身边的人找起呢?

问姬发,姬发说:呵呵那见人算他走了狗屎运……什么我当然不是骂崇太太……啊不是崇太太个鬼啦明明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说着说着姬总难过了起来,抱着助理殷郊号啕大哭,让人觉得他的精神似乎也有那么点点点不正常。

问另一个死党兼大学同学姜文焕,东鲁制造的继承人,小姜总面色严肃:你为什么要问别人的太太?这和你有关吗?你打听别人的太太是不是也想打听我的太太?


……小姜总请你冷静没有人觊觎你太太……哎等等你又是什么时候结的婚……?


匿名ID东鲁第一初恋:呵呵小姜总是不敢和别人提自己的太太吗?还是不肯相信自己的太太?


问小崇总最忠实的小跟班冀州矿业的小苏总苏全孝,苏全孝表示嫂子是真的,也是真的很好,但彪哥不让说,说了会挨打。哎不是小苏总都坐拥上亿资产还会被霸凌吗????什么嫂子这么神秘啊????


问小崇总的亲哥大崇总,大崇总脸刷地一下黑了:崇应彪爹喊你回家吃饭你不要给脸不要脸!对了新款玛莎拉蒂我已经下单了回头给你直送记得查收。


小崇总:呵呵亖鸟我看你是屁股生疮坐不住了,营业额被你弄得什么狗屎样子!老子这就来创亖你。啊对了崇北滑雪场我已经买下来了回头咱们去滑雪。


别问,问就是崇家兄弟有不同寻常的沟通方式。


反正传说中美丽温柔性格大方超爱小崇总的崇太太仍然只是一个传说。


这一天小崇总不知道为什么发疯,命令特助孙子羽立刻收购一家制片公司,他要投资现在热度满天飞的大尺度电影社情男女。孙子羽:唉不是彪哥咱们北崇实业军工出身不做影视啊你这是咋了中风也没你这个岁数的吧?


小崇总:放屁,让你投资就赶紧给我投资,你给我查查要想在片场说了算得投资多少,二十个小目标够不够?


孙子羽:彪哥你不把话说明白咱们没完!北崇实业几代心血不是让你这么糟蹋的!


小崇总打开微博热搜第一:影帝伯邑考出道十五年首次挑战大尺度角色,伯邑考本人想要突破以往形象、给观众带来全新惊喜。


小崇总狂怒:看见没?你嫂子翅膀硬了赶背着我拍社情片了,这不就是出轨的第一步吗?什么狗屁,赶脱衣服就敢亲嘴,敢亲嘴就敢——


孙子羽:哎不是彪哥我看你鼻子底下那个窟窿也能说话啊你咋不好好和嫂子沟通非要玩阴的呢?


小崇总委屈:你以为我没说吗可是你嫂子大眼睛一眨巴我就忍不住,小酒窝一露我就心疼,人都说了出道这么多年没演过这么带劲儿的角色想突破自我,我能拦着吗?我就要去投资我要改剧本不准他脱衣服不准他和别人勾勾搭搭——


孙子羽:……有时候真想知道彪哥的脑袋里除了恋爱还有什么登西、是怎么带领北崇实业连年创新的……


艺名伯邑考实名姬考aka传说中的崇太太:哎,小彪你真胡闹,怎么能打乱市场运作呢?


小崇总爽爽的批改剧本删掉主角的社情戏:我不管,哥你就是不能露给别人看亲别人咬别人——


崇太太赶紧堵住小崇总的嘴、禁止他X言X语:可是小彪,我是客串啊,演的不是主角那个海王啊。


小崇总一脸懵逼,崇太太笑眯眯露出一对迷人的酒窝:我客串那个第一场被女主角甩了的前夫啊,毕竟出道这么多年演的都是魅力无穷的男主角没演过这种被嫌弃的角色,想突破一下。


小崇总:……哥我有时候不是很想理你……


小崇总觉得从崇太太的酒窝里喝饱了一大壶绿茶,美丽温柔爱他爱得要死的崇太太搂住小崇总:好好好辛苦小彪投资我的电影,要不我和导演说说争取多点儿戏份?

小崇总:……不准……


崇太太体贴地把小崇总带进卧室伺候,伺候得小崇总腰酸背痛腿抽筋,但下了床还是一脸屌样:我太太就是贴心啊!


崇太太还是客串了,客串的是那个开场五秒被女主角甩的倒霉蛋,竟然又爆红一波。小崇总爽赚两个小目标,从此以后吹崇太太又多了一条:我太太就是招财的福星啊!!!




评论(5)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